美俄勒冈州证实有17起新型流感确认病例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4日专电)俄勒冈州卫生主管机关证实,截至今天为止,H1N1新型流感在俄勒冈州共有17起确认病例,其中儿童与青少年8例,成年人9例。

俄勒冈州公共卫生处长(Oregon Public HealthDivision director)寇恩(Mel Kohn)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指出,这个统计并不代表俄勒冈州的新型流感疫情突然升高,而是近日从俄勒冈州各地搜集共计200个疑似病例经病毒检验后,证实共有17起确认病例。

在这17起确认病例中,需要住院治疗的只有2例,是一名青少女以及一名原本就患有其他疾病的孩童。

西俄勒冈州立大学(Western Oregon University)由于有学生疑似感染新型流感,上周紧急宣布停课。如今这名22岁男学生的病毒检验证实为确认病例,停课时间是否进一步延长则有待校方宣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