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勒岡州証實有17起新型流感確認病例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4日專電)俄勒岡州衛生主管機關證實,截至今天為止,H1N1新型流感在俄勒岡州共有17起確認病例,其中兒童與青少年8例,成年人9例。

俄勒岡州公共衛生處長(Oregon Public HealthDivision director)寇恩(Mel Kohn)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這個統計並不代表俄勒岡州的新型流感疫情突然升高,而是近日從俄勒岡州各地搜集共計200個疑似病例經病毒檢驗後,證實共有17起確認病例。

在這17起確認病例中,需要住院治療的只有2例,是一名青少女以及一名原本就患有其他疾病的孩童。

西俄勒岡州立大學(Western Oregon University)由於有學生疑似感染新型流感,上週緊急宣布停課。如今這名22歲男學生的病毒檢驗證實為確認病例,停課時間是否進一步延長則有待校方宣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