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感疫情 台:哥伦比亚列黄色警示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佳霏台北4日电)台湾外交部今天上午针对H1N1新型流感疫情调整国外旅游警示,新增哥伦比亚为黄色旅游警示。到目前为止,外交部除对墨西哥发布红色警示,另对发生确定病例的17国发布黄色警示。

外交部配合行政院卫生署疾病管制局对国际疫情的掌握,随时在外交部领事事务局网站更新旅游警示资讯。

有关H1N1新型流感疫情发布的旅游警示部分,除墨西哥的新型流感疫情属大规模流行,外交部发布红色旅游警示,呼吁国人不宜前往外,另外对美国、加拿大、纽西兰、哥斯大黎加、西班牙、以色列、英国、德国、奥地利、瑞士、荷兰、韩国、法国、丹麦、爱尔兰、意大利、哥伦比亚等17国属局限型病例聚集国家,发布黄色旅游警示,提醒国人前往时应特别注意卫生防护。

外交部表示,香港5月1日晚间确认首例H1N1新型流感病例,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也宣布,因风险相对增加,已达黄色旅游警示,提醒民众赴香港时注意采取必要防护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