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MU505班机机组人员已被隔离观察

【新唐人2009年5月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1名从墨西哥经上海转搭东方航空公司班机飞赴香港的旅客,在香港被确诊为H1N1流感后,东方航空今天说,东航MU505班机机组人员已被隔离观察,飞机已经实施全面消毒等防疫措施。

中新社报导,东航有关人士表示,根据上海市有关部门要求,东航已将4月30日乘坐从上海飞往香港的MU505班机乘客资讯及时送出,班机机组人员立即展开集中医学观察,对飞机实施严格消毒防疫等措施。

1名墨西哥人男性患者,4月29日从墨西哥乘AM098班机出发,30日晨6时飞抵上海,11时20分转乘MU505航班飞往香港。病例途经上海时,卫生检疫未发现异常。

上海已采取措施全面严防疫情扩散,其中包括对乘坐AM098班机抵达上海,并仍在沪的墨西哥班机人员(包括上海户籍人员、外籍旅客及机组人员),立即展开集中医学观察,对家属采取居家医学观察等。

另外,上海市疾控中心经过连夜寻找,目前尚有15名乘客还未联系上。工作人员希望这些乘客及时与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并勿离家,等待疾控人员上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