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MU505班機機組人員已被隔離觀察

【新唐人2009年5月2日訊】(中央社台北2日電)1名從墨西哥經上海轉搭東方航空公司班機飛赴香港的旅客,在香港被確診為H1N1流感後,東方航空今天說,東航MU505班機機組人員已被隔離觀察,飛機已經實施全面消毒等防疫措施。

中新社報導,東航有關人士表示,根據上海市有關部門要求,東航已將4月30日乘坐從上海飛往香港的MU505班機乘客資訊及時送出,班機機組人員立即展開集中醫學觀察,對飛機實施嚴格消毒防疫等措施。

1名墨西哥人男性患者,4月29日從墨西哥乘AM098班機出發,30日晨6時飛抵上海,11時20分轉乘MU505航班飛往香港。病例途經上海時,衛生檢疫未發現異常。

上海已採取措施全面嚴防疫情擴散,其中包括對乘坐AM098班機抵達上海,並仍在滬的墨西哥班機人員(包括上海戶籍人員、外籍旅客及機組人員),立即展開集中醫學觀察,對家屬採取居家醫學觀察等。

另外,上海市疾控中心經過連夜尋找,目前尚有15名乘客還未聯繫上。工作人員希望這些乘客及時與上海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聯繫,並勿離家,等待疾控人員上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