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运动会 短跑天王将展身手

【新唐人2009年3月18日讯】(中央社伦敦18日法新电)英国曼彻斯特市将于5月17日举行大城市运动会(Great CityGames),主办单位今天宣布,牙买加的世界短跑天王波特(Usain Bolt)将参加距离150公尺的街头赛跑。

波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赢得三面金牌,而且身兼男子100和200公尺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人。这将是他今年首度踏上欧洲的土地比赛,他随后将参加6月和7月的国际田径总会(IAAF)世界田径巡回赛,而后赴柏林参加8月的世界锦标赛。

22岁的波特上周在牙买加赢得今年第一个100公尺短跑冠军,成绩9秒93,但得到风势之助。他证实将前往曼彻斯特,在市中心特别铺设的塑胶跑道上比赛。

波特发布声明说:“我很兴奋能首度前往曼彻斯特比赛,这也将是我首次参加150公尺距离赛跑,以及首次参加在体育场外举行的街道赛。”(译者:林治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