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华埠经发会指星岛日报报导不公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旧金山华埠经济发展委员会前副主席邵以强,状告现任旧金山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李兆祥诽谤的诉讼,经旧金山高等法院超过四年的审理,日前法官判决诉讼无效。二月十一日,旧金山华埠经济发展委员会认为针对这项裁定星岛中文报社的报导不公。

二OO四年,李兆祥和李伟良被任命为旧金山华埠经济发展委员会成员,发现前委员会财务收支账目不完整。要求审查并退还不明款项,包括一张由前副主席邵以强和雷震泽签署的十四万元支出。邵以强状告李兆祥和李伟良诽谤罪。一月二十八日旧金山高等法院法官判决证据不足,诉讼无效。

旧金山华埠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李兆祥说,“我们就觉得星岛日报,以前那个副主席告我和BILL那时呢,他们当作大新闻来报导,但现在我们赢了案子,法官判我们赢,那星岛日报都不来报导,一点点都不报导。”

在美国出身的李伟良,从美国人的观点来看星岛日报在这件事件上的处理是不道德的,“我看待这件事情,这不只是关于我和李兆祥,而是所有的报导,你应该公平报导,因为媒体的角色是报导新闻,而不是做判定,是让大众来做判定。”

旧金山华埠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李兆祥说,“我们就是觉得要向星岛日报抗议,希望他们能够公平的对待我们。”

李兆祥还表示,星岛日报以前也有过类似的报导偏颇的情况,他指会联系律师给报社写信,希望他们在十天内能够见面做出答复,否则,他们会向有关政府部门反映。

新唐人记者安琪,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