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文弄墨迎新年,书法家齐聚一堂

【新唐人2009年1月25日讯】“2009府城行春-来府城过台湾年”系列活动-舞文弄墨迎春节邀请府城60位知名的书法家齐聚延平郡王祠,现场更是有热爱中华文化书法的外国朋友索取老师的墨宝作为收藏。

今年舞文弄墨迎春节活动共有60位书法老师一齐来共襄盛举。

现场并邀请市长许添财与七位老师共同开笔,在写下“永续发展,亿载府城”后,60位府城知名书法家开始现场挥毫,共有500幅新年贺词供民众索取。

台南市长 许添财: “这个美好的城市,怎么美好法只能亲自体验,所以来府城过台湾年”

民众:“我自己很喜欢墨宝所以也来排队拿号码牌来个墨宝”

外国友人:“在这里有根据自己主题写春联的活动,所以我就从高雄来到台南,高雄好像没有这种活动,很高兴来台南参加。”

随后,许市长也向新唐人电视的观众朋友拜年: “所有新唐人电视机前的世界各国的好朋友,大家新春如意,牛年扭转乾坤行大运发大财 ”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陈柏璁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