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文弄墨迎新年,書法家齊聚一堂

【新唐人2009年1月25日訊】「2009府城行春-來府城過臺灣年」系列活動-舞文弄墨迎春節邀請府城60位知名的書法家齊聚延平郡王祠,現場更是有熱愛中華文化書法的外國朋友索取老師的墨寶作為收藏。

今年舞文弄墨迎春節活動共有60位書法老師一齊來共襄盛舉。

現場並邀請市長許添財與七位老師共同開筆,在寫下「永續發展,億載府城」後,60位府城知名書法家開始現場揮毫,共有500幅新年賀詞供民眾索取。

臺南市長 許添財: 「這個美好的城市,怎麼美好法只能親自體驗,所以來府城過臺灣年」

民眾:「我自己很喜歡墨寶所以也來排隊拿號碼牌來個墨寶」

外國友人:「在這裡有根據自己主題寫春聯的活動,所以我就從高雄來到臺南,高雄好像沒有這種活動,很高興來臺南參加。」

隨後,許市長也向新唐人電視的觀眾朋友拜年: 「所有新唐人電視機前的世界各國的好朋友,大家新春如意,牛年扭轉乾坤行大運發大財 」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柏璁 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