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星的泪光现场血腥 言承旭关颖断指定情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5日电)公视偶像剧“心星的泪光”24日上档,主角言承旭在第一集就演出撞车断手指戏码,和女主角关颖的初次相遇就血染现场。不过两人笑说,好险不是断臂,只是断指定情!

言承旭继“篮球火”后再度与导演林合隆合作,原以为在“心星的泪光”中可以好好的拍文艺爱情戏码,想不到逃不过林合隆的设计,撞车、断手样样来。制作单位为了确保安全无虞,拍摄时除了一再试演,还投保新台币5000万元意外险。

剧中所有的情感都以这场戏为出发点,戏中言承旭与关颖就是因为这场戏而产生无法分割并纠结的爱情。戏外以兄弟相称的两人笑说,好险不是断臂,只是断指定情!

为了模拟真实情境,好几场试戏都是由言承旭亲自上阵,惹得场外旭迷惊声连连,导致多次中断拍摄。言承旭说,为了剧组能流畅排戏,拍撞车断手指戏要克服紧张是必然,而且不能在大家面前面露恐慌;看过片花之后,他认为过去太紧张,给自己太多压力,想把各方面做好,而这次演“心星的泪光”心情很放松,希望大家看到和过去不一样的言承旭。

“心星的泪光”首映记者会18日下午在台北西华饭店举行,许久未在台湾露面的言承旭将到现场接受海内外媒体采访。而为了回馈影迷,公视明天在无名官方部落格抢先播出言承旭的独家访谈,听他道出拍片心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