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星的淚光現場血腥 言承旭關穎斷指定情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5日電)公視偶像劇「心星的淚光」24日上檔,主角言承旭在第一集就演出撞車斷手指戲碼,和女主角關穎的初次相遇就血染現場。不過兩人笑說,好險不是斷臂,只是斷指定情!

言承旭繼「籃球火」後再度與導演林合隆合作,原以為在「心星的淚光」中可以好好的拍文藝愛情戲碼,想不到逃不過林合隆的設計,撞車、斷手樣樣來。製作單位為了確保安全無虞,拍攝時除了一再試演,還投保新台幣5000萬元意外險。

劇中所有的情感都以這場戲為出發點,戲中言承旭與關穎就是因為這場戲而產生無法分割並糾結的愛情。戲外以兄弟相稱的兩人笑說,好險不是斷臂,只是斷指定情!

為了模擬真實情境,好幾場試戲都是由言承旭親自上陣,惹得場外旭迷驚聲連連,導致多次中斷拍攝。言承旭說,為了劇組能流暢排戲,拍撞車斷手指戲要克服緊張是必然,而且不能在大家面前面露恐慌;看過片花之後,他認為過去太緊張,給自己太多壓力,想把各方面做好,而這次演「心星的淚光」心情很放鬆,希望大家看到和過去不一樣的言承旭。

「心星的淚光」首映記者會18日下午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行,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言承旭將到現場接受海內外媒體採訪。而為了回饋影迷,公視明天在無名官方部落格搶先播出言承旭的獨家訪談,聽他道出拍片心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