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国际大赛受阻 厨师斥中共卑鄙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来自中国上海的厨师张华,早在今年9月份就报名参加本台举办的首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并且办好了出境手续,但是于11月19日大赛结束之后才得以来到纽约。他对中共当局以莫须有的罪名禁止他在大赛之前来到美国感到非常气愤。请看详细报导。

来自中国上海的厨师张华表示,他很早就报名准备来美国参加首次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因为感觉这个对我的厨艺生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机会。”

张华说,他当时订了9月28号飞机从上海的浦东机场来美国。

“第一次是9月28号的飞机,因为我的签证16号就下来了。早一点来,我想早作点准备。”

“然后是在出边检的时候,他们把我拦下来了,说你不行。”

“我当时的时候非常气愤,一直和他理论了很长时间,但是他就是不让你走。”

“交涉的过程当中也有很多麻烦,最后他们的底线就是允许我在19号,也就是比赛结束之后–因为我的签证有一年—他才能够同意放行。”

张华希望海外的媒体能够揭露中共的卑鄙手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