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 新泽西各级选举结果揭晓

11月4日的美国各级选举结果陆续揭晓,新泽西州华裔候选人邢天祐竞选国会众议员失败﹔竞选第16选区纽约州参议员的华裔候选人顾雅明则是以31.28%的得票率落选﹔孟昭文则顺利当选纽约州众议员。民主党也获得了纽约州参议院的多数席位。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的各级选举中,竞选第16选区纽约州参议员的华裔候选人顾雅明以31.28%的得票率输给现任参议员托比.安.斯塔文斯基(得票率68.72%)﹔多次拜访纽约中国城的第16选区纽约州参议员候选人丹尼尔.史葛静以86.35%的得票律当选。

华裔候选人孟昭文以86.12%的得票率顺利当选纽约州众议员。

竞选纽约第六选区国会众议员的华裔候选人林恩惠(Grace Lin)以20.33%的得票率落选。

在纽约州参议院,虽然共和党的帕达文(Frank Padavan)在第11选区的竞选中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但是第15选区,控制州参议员席位20多年的马堤斯被民主党候选人约瑟夫.阿达波击败,导致民主党在纽约州参议院的62个席位中获得32席,成为多数。

新泽西州,竞选第七选区国会众议员的华裔候选人邢天祐以6%的得票率落选﹔根据目前的计票结果,参选桑莫塞郡议员的华裔候选人谢兰得票数落后。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