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新澤西各級選舉結果揭曉

11月4日的美國各級選舉結果陸續揭曉,新澤西州華裔候選人邢天祐競選國會眾議員失敗﹔競選第16選區紐約州參議員的華裔候選人顧雅明則是以31.28%的得票率落選﹔孟昭文則順利當選紐約州眾議員。民主黨也獲得了紐約州參議院的多數席位。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的各級選舉中,競選第16選區紐約州參議員的華裔候選人顧雅明以31.28%的得票率輸給現任參議員託比.安.斯塔文斯基(得票率68.72%)﹔多次拜訪紐約中國城的第16選區紐約州參議員候選人丹尼爾.史葛靜以86.35%的得票律當選。

華裔候選人孟昭文以86.12%的得票率順利當選紐約州眾議員。

競選紐約第六選區國會眾議員的華裔候選人林恩惠(Grace Lin)以20.33%的得票率落選。

在紐約州參議院,雖然共和黨的帕達文(Frank Padavan)在第11選區的競選中以微弱的優勢領先,但是第15選區,控制州參議員席位20多年的馬隄斯被民主黨候選人約瑟夫.阿達波擊敗,導致民主黨在紐約州參議院的62個席位中獲得32席,成為多數。

新澤西州,競選第七選區國會眾議員的華裔候選人邢天祐以6%的得票率落選﹔根據目前的計票結果,參選桑莫塞郡議員的華裔候選人謝蘭得票數落後。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