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控制越严“人权圣火”越旺

(新唐人记者李文、熊斌采访报导)“人权圣火”中华行热线中心的消息指出,“人权圣火”在海外39个国家地区,168个城市的传递活动带给大陆民众很大的鼓舞,“人权圣火”3月底进入中国传递后,获得热烈支持和响应。近日贵阳民众透露奥火在贵阳传递的同时“人权圣火”也在传。

贵阳一位支持“人权圣火”的民众表示,6月12号北京奥运火炬在贵阳传递时,当天有人也在传“人权圣火”。

贵阳民众:奥运火炬传到贵阳的时候,当天有人在高楼上往下散发传单,内容说的就是“人权圣火”,你在传奥运火炬,这里在传“人权圣火”。

这位民众也表示,中共在奥运前夕控制很严密,对“人权圣火”尤其敏感,仍然有人持续在传,显示人权问题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贵阳民众:这些东西控制的很严,只要有这种行为就证明了我们各方面的朋友都在对这个事情都在关心,因为中国就是缺人权,我们就是为人权而斗争,所以我非常的支持“人权圣火”在国内传递。

参与“人权圣火”传递活动的一位北京访民表示,她亲身经历人权被迫害的痛苦,加上海外的支持,所以她也站出来支持“人权圣火”。

北京访民:我觉得这是一个民意的表达,标语挺好的,呼吁大家都尊重人权,当时参加的时候是想呼吁大家关注人权,希望大家能做些促进人权进步的工作。

“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活动,自去年8月9号在希腊雅典开始以来,经过39个国家地区,168个城市,在7月20号抵达海外传递的最后一站香港,全球要求结束中共迫害的呼声,鼓舞着大陆民众,“人权圣火”在3月底进入中国大陆传递后,获得热烈支持和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