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韩国大邱最后一场门票售空

3月2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大邱举行了最后一场演出。神韵纽约艺术团大邱演出的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越到后来观众越多。

为大邱市民所着迷的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今天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尽管是平日,但众多观众还是赶到寿城阿特匹亚剧场来分享这最后一份感动。

大部分的演出都是周末观众比较多,但24日星期一,神韵纽约艺术团大邱最后一场演出却迎来了观众最多的一天.部分观众因未能购得门票而不得不离去。

售票员:门票已经销售一空。有观众现在来买票, 但很抱歉,我们不得已让他们回去了。

有幸观看了演出的观众们纷纷说,这是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绝好机会。

成炳禧,民俗艺术学者:演出很吸引人。我想这是一次让大邱市民们接受优秀文化的好机会。

六文尼姑,法住寺:太感人了……有许多周围的人都说一定要来看一看,我才来的,我好像是来对了。

姜景瑞,韩国传统民谣协会监事:非常华丽,旋律柔和,看后很受感动……华美而又富有动感,非常细腻,刚中有柔,这一切都很不错。

李殷淑,韩国传统民谣协会演员:我只是在书本中见过,能如此近距离,有深度的了解中国文化这太好了……抹不去的记忆,所有的部分都不愿意落下。

权台淑,大邱市民:很高兴能再次看到中国灿烂的文化。舞蹈演员们华美的舞姿与身法非常好看。

金振荣,能仁高中学生:天幕和音乐美极了,动作也漂亮,有许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看过第一场演出后深受感动,并不断带周围的人前来观看演出的尹末淑会长,他说越看越有新感受。

尹末淑,朝亚产业公司会长:整场演出令人陶醉。不能再好了。让人思想更有深度,心灵为之感动。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神韵纽约艺术团韩国大邱3天5场的演出已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一流的剧场,一流的演出,珠联璧合,一票难求。更多的韩国观众已经在期待神韵明年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海涛韩国大邱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