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大邱最後一場門票售空

3月2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邱舉行了最后一場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大邱演出的一個突出的特點就是越到后來觀眾越多。

為大邱市民所著迷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今天圓滿的落下了帷幕。盡管是平日,但眾多觀眾還是赶到壽城阿特匹亞劇場來分享這最后一份感動。

大部分的演出都是周末觀眾比較多,但24日星期一,神韻紐約藝術團大邱最后一場演出卻迎來了觀眾最多的一天.部分觀眾因未能購得門票而不得不离去。

售票員:門票已經銷售一空。有觀眾現在來買票, 但很抱歉,我們不得已讓他們回去了。

有幸觀看了演出的觀眾們紛紛說,這是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絕好机會。

成炳禧,民俗藝術學者:演出很吸引人。我想這是一次讓大邱市民們接受优秀文化的好机會。

六文尼姑,法住寺:太感人了……有許多周圍的人都說一定要來看一看,我才來的,我好像是來對了。

姜景瑞,韓國傳統民謠協會監事:非常華麗,旋律柔和,看后很受感動……華美而又富有動感,非常細膩,剛中有柔,這一切都很不錯。

李殷淑,韓國傳統民謠協會演員:我只是在書本中見過,能如此近距离,有深度的了解中國文化這太好了……抹不去的記憶,所有的部分都不愿意落下。

權台淑,大邱市民:很高興能再次看到中國燦爛的文化。舞蹈演員們華美的舞姿与身法非常好看。

金振榮,能仁高中學生:天幕和音樂美極了,動作也漂亮,有許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看過第一場演出后深受感動,并不斷帶周圍的人前來觀看演出的尹末淑會長,他說越看越有新感受。

尹末淑,朝亞產業公司會長:整場演出令人陶醉。不能再好了。讓人思想更有深度,心靈為之感動。

伴隨著熱烈的掌聲神韻紐約藝術團韓國大邱3天5場的演出已經划上了圓滿的句號。一流的劇場,一流的演出,珠聯璧合,一票難求。更多的韓國觀眾已經在期待神韻明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海濤韓國大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