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人类化石露西 美国首次公展

【新唐人】在古生物学家的批评和反对声浪中,已有三百二十万岁高龄的世界最著名的人类化石露西(Lucy)首次离开她的祖国埃塞俄比亚,将从本周开始在美国11个城市中巡回展出。

尽管有批评者们指出, 世界上最著名的人类祖先露西的老骨头已有三百二十万年了,太过于脆弱,可能承受不起在美国11个城市中的巡回展。不过,本周二,露西的遗骸还是在休士顿自然科学博物馆率先向媒体公开。这是长达6年巡回展的第一站。公众将可在本周五与露西见面。

为了提升埃塞俄比亚的观光事业而进行的这项展览已经引起了科学家们的批评,包括华盛顿特区的史密孙尼博物馆(Smithsonian Institute)和纽约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都拒绝展出这个人类化石的遗骸。

对此,埃塞尔比亚驻美大使阿色法(Samuel Assefa)表示:“我们欢迎抗议的人。我认为抗议这件事也证明了露西的重要性。”

露西,这具包含了百分之四十完整人类骨架的化石遗骸被视为世界考古学上最重要的发现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