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员举办研讨会首次公开关注中国非法器官移植

【新唐人】6月5日,纽约州议员麦克- 本杰明 ,约翰-麦克恩尼邀请加拿大前国会议员,<<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关于指控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作者之一的大卫-乔高,中国心理健康观察员,白宫喊话事件焦点人物王文怡博士以及相关证人和部分纽约州议员出席在纽约州阿尔博尼州议会大厦举行的有关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研讨会。这是自2006年7月调查报告公布以来首次美国政府官员公开表示关注此事。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详细报道。

 

议员约翰-麦克恩尼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宗旨,让美国人们了解和关注在中国发生活摘事件 ,他说纽约州政府非常关心那些移植器官受体,他们的家属有权利知道到底这些器官来自哪里,大卫.乔高先生对于这些移植器官的来源做了详尽的调查.希望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众议员麦克- 本杰明谈到他多年来一直关心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及活体器官摘取。他谈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器官的来源让人焦虑,我们都知道中共政府多年来一直虐待犯人和法轮功学员,这次有机会在这里提出这样的问题,引起人们的注意。

 

众议员麦克- 本杰明还提到60年前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今天人们必须吸取60年前的教训,去避免同样的事情发生。目前中国正在作为经济大国崛起,但是世界需要关注中国的人权迫害,中共在玩一个‘双面’游戏,表面它展现的是经济,但是背后它用集权来镇压自己的人们。它想控制人们,它采用威胁,恐吓,屠杀,和非法的器官摘取。

 

大卫.乔高介绍了他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自2006年7月公布报告以来增的16个新证据,其中包括有和中国医生的电话通话,器官移植接收者的证词,乔高说他非常尊敬中国人民,中国是中国人民而不是中共政权的,中共处死了大量的遵循‘真,善,忍’来作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并摘取他们的器官,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王文怡女士呼吁美国政府能够关注这一迫害,并共同制止这一非人道行径,她建议政府部门倡导医生不要送他们的病人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政府能立法来禁止那些中间商介绍病人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

 

出席研讨会的证人之一徐海涛证实了他妻子因修炼法轮功在被中共在中国非法判刑关押期间除受到一些非人虐待外还被非法做过验血和胸透。也证实和他妻子一起被非法关押的其他法轮功学员因拒绝透露身份而失踪的事实。

 

参议员吉姆-阿来斯在会上说他一直认为用于器官移植的器官来自于死亡的人,而没有意识到这些器官来自于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认为目前最重要的事是教育医疗界和所有的人们关于血腥的器官移植暴行。任何团体,国际社会的任何组织都不应该鼓励人们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这是这个世界上所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他表示他将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停止这件恐怖的事情的继续发生。

 

出席研讨会的研讨会还有 卡门-阿若,乔治-拉堤默,丹尼奥-当奈尔,阿涅特-罗宾逊 ,阿尔波特-斯特皮,麦克-费兹派区克等州议员 。

 

新唐人记者穆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