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員舉辦研討會首次公開關注中國非法器官移植

【新唐人】6月5日,紐約州議員麥克- 本杰明 ,約翰-麥克恩尼邀請加拿大前國會議員,<<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于指控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作者之一的大衛-喬高,中國心理健康觀察員,白宮喊話事件焦點人物王文怡博士以及相關證人和部份紐約州議員出席在紐約州阿爾博尼州議會大廈舉行的有關在中國發生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研討會。這是自2006年7月調查報告公布以來首次美國政府官員公開表示關注此事。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詳細報道。

 

議員約翰-麥克恩尼介紹了本次研討會的宗旨,讓美國人們了解和關注在中國發生活摘事件 ,他說紐約州政府非常關心那些移植器官受体,他們的家屬有權利知道到底這些器官來自哪里,大衛.喬高先生對于這些移植器官的來源做了詳盡的調查.希望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眾議員麥克- 本杰明談到他多年來一直關心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及活体器官摘取。他談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器官的來源讓人焦慮,我們都知道中共政府多年來一直虐待犯人和法輪功學員,這次有机會在這里提出這樣的問題,引起人們的注意。

 

眾議員麥克- 本杰明還提到60年前納粹德國屠殺猶太人,今天人們必須吸取60年前的教訓,去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目前中國正在作為經濟大國崛起,但是世界需要關注中國的人權迫害,中共在玩一個‘雙面’游戲,表面它展現的是經濟,但是背后它用集權來鎮壓自己的人們。它想控制人們,它采用威脅,恐嚇,屠殺,和非法的器官摘取。

 

大衛.喬高介紹了他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自2006年7月公布報告以來增的16個新證据,其中包括有和中國醫生的電話通話,器官移植接收者的證詞,喬高說他非常尊敬中國人民,中國是中國人民而不是中共政權的,中共處死了大量的遵循‘真,善,忍’來作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并摘取他們的器官,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

 

王文怡女士呼吁美國政府能夠關注這一迫害,并共同制止這一非人道行徑,她建議政府部門倡導醫生不要送他們的病人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政府能立法來禁止那些中間商介紹病人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

 

出席研討會的證人之一徐海濤證實了他妻子因修煉法輪功在被中共在中國非法判刑關押期間除受到一些非人虐待外還被非法做過驗血和胸透。也證實和他妻子一起被非法關押的其他法輪功學員因拒絕透露身分而失蹤的事實。

 

參議員吉姆-阿來斯在會上說他一直認為用于器官移植的器官來自于死亡的人,而沒有意識到這些器官來自于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認為目前最重要的事是教育醫療界和所有的人們關于血腥的器官移植暴行。任何團体,國際社會的任何組織都不應該鼓勵人們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這是這個世界上所發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他表示他將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停止這件恐怖的事情的繼續發生。

 

出席研討會的研討會還有 卡門-阿若,喬治-拉堤默,丹尼奧-當奈爾,阿涅特-羅賓遜 ,阿爾波特-斯特皮,麥克-費茲派區克等州議員 。

 

新唐人記者穆蕎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