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法国负责人称赞法轮功至真至善至忍精神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全世界法轮功修炼者共同庆祝的日子,法轮功带给人们健康身体和高尚的道德,对人类社会的道德回升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本台记者采访了现旅居法国的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法国代表、中国民主阵线法国负责人张健,他认为,法轮功至真至善至忍精神值得人们尊敬。

张健:“五月十三号是法轮功修炼者的节日,我也祝愿全世界国内外的法轮功修炼者,都能够幸福平安!都能够坚持他们的理念!”

法轮功修炼团体面对中共的迫害的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讲清真相的做法,张健认为:“中共当局对他们进行了残酷的、广泛的、持久的迫害,在这场迫害中我们看到世界各地的国内外的法轮功学员面对迫害的时候,展现出了大无畏的精神,同样也展现出了他们至真至善至忍的精神,这群人非常值得我们尊敬。”

张健还讲到法轮功学员所秉持的道德原则给社会带来益处,张健:“彰显了中华民族这种古老的神传文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子纯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