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婚礼宾客名单星光灿烂

【新唐人】星期五〈11月17日〉,多位好莱坞巨星、名人出席了影坛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凯蒂荷姆丝〈Katie Holmes〉在婚礼前一天在意大利举办的私人晚餐派对。

这个婚礼前的私人餐宴,选择在罗马住宅区内一间安静的餐厅低调进行。不像前一晚那种娱乐界惯有的面对媒体的入场方式。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在离开饭店时说:“祝福他们有一个美妙的婚礼和永恒幸福的人生。”

先前因产后忧郁服用药物,而遭阿汤哥批评,并因而与他发生龃龉的波姬小丝也祝愿小俩口幸福。

尽管这是个温馨放松的私人餐宴,不过珍妮芙罗培兹(Jennifer Lopez)不改本性,当晚艳光四射,穿着一席性感晚礼服离去。

足球明星贝克汉与流行歌手妻子维多利亚也携手参加了这个派对据说阿汤哥周六的世纪婚礼,将于罗马北方40公里的湖畔中世纪古堡以山达基仪式举行。因为笃信山达基教的阿汤哥曾两度离婚,而不得以天主教仪式举行婚礼。但凯蒂则是从小接受罗马天主教教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