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婚禮賓客名單星光燦爛

【新唐人】星期五〈11月17日〉,多位好萊塢巨星、名人出席了影壇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凱蒂荷姆絲〈Katie Holmes〉在婚禮前一天在義大利舉辦的私人晚餐派對。

這個婚禮前的私人餐宴,選擇在羅馬住宅區內一間安靜的餐廳低調進行。不像前一晚那種娛樂界慣有的面對媒體的入場方式。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離開飯店時說:「祝福他們有一個美妙的婚禮和永恆幸福的人生。」

先前因產後憂鬱服用藥物,而遭阿湯哥批評,並因而與他發生齟齬的波姬小絲也祝愿小倆口幸福。

儘管這是個溫馨放鬆的私人餐宴,不過珍妮芙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不改本性,當晚艷光四射,穿著一席性感晚禮服離去。

足球明星貝克漢與流行歌手妻子維多利亞也攜手參加了這個派對據說阿湯哥周六的世紀婚禮,將於羅馬北方40公里的湖畔中世紀古堡以山達基儀式舉行。因為篤信山達基教的阿湯哥曾兩度離婚,而不得以天主教儀式舉行婚禮。但凱蒂則是從小接受羅馬天主教教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