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访英 讨论以巴划界问题

【新唐人】星期二6月13日,正在英国进行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希望在划定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永久边界问题上争取国际支持。以色列近来发动外交攻势,试图说服国际间接受单边划界计划。以下请看本台驻英国记者发来的报导。

13号上午,新任英国外交大臣玛格丽特 贝克特会见来访的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双方就中东和平进程交换了看法。

12号,奥尔默特总理在唐宁街10号与英国首相布莱尔举行了会谈,并于会后召开了记者招待会。这是奥尔默特出任以色列总理以来第一次作客唐宁街10号。

奥尔默特总理说:以色列希望通过谈判来划定以巴边界,而且将竭尽全力,争取和巴勒斯坦方面达成协议。但是,如果由于以色列无法控制的因素,使谈判解决无法实现,那还有一条出路,各位也都清楚,以色列就会朝这个方向走。

布莱尔首相说:我不希望采用任何谈判以外的方式来解决以巴划界问题,现实是只有通过谈判才能向前推进。奥尔默特访问欧洲的下一站是法国。

新唐人记者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