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财报不如预期 周一美股下跌

【新唐人】星期一,美国股市终止了连续三周上扬的势头。由于花旗集团宣布业绩低于市场预期,导致投资人获利回吐,美国股市下跌。

星期一,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65点收于10574点。科技类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1点以2144点

作收。

花旗集团第二季获利虽然大幅成长,不过仍然低于市场预期,公司股价下跌3%。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盈余超过市场预期,股价下跌2%。网络证券商嘉信理财盈余上升,股价上扬将近5%。

由于对艾蜜莉飓风危害的疑虑减低,油价下跌77美分,收于每桶57.32美元,并推动了航空类股包括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股价上扬。

美泰电器表示,正在评估竞争对手惠而浦开出的130亿美元的收购价格,这个出价比投资公司Ripplewood的出价高出许多,美泰股价大涨了13%。

哈利波特一书在24小时之内卖出了将近9百万本, 成为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书籍。

飞利浦公司受到家电需求疲弱和晶片产能过剩的影响,第二季盈余减少一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