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團財報不如預期 周一美股下跌

【新唐人】星期一,美國股市終止了連續三周上揚的勢頭。由于花旗集團宣布業績低于市場預期,導致投資人獲利回吐,美國股市下跌。

星期一,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65點收于10574點。科技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1點以2144點

作收。

花旗集團第二季獲利雖然大幅成長,不過仍然低于市場預期,公司股价下跌3%。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盈余超過市場預期,股价下跌2%。网絡證券商嘉信理財盈余上升,股价上揚將近5%。

由于對艾蜜莉颶風危害的疑慮減低,油价下跌77美分,收于每桶57.32美元,并推動了航空類股包括達美航空和美國航空股价上揚。

美泰電器表示,正在評估競爭對手惠而浦開出的130億美元的收購价格,這個出价比投資公司Ripplewood的出价高出許多,美泰股价大漲了13%。

哈利波特一書在24小時之內賣出了將近9百万本, 成為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書籍。

飛利浦公司受到家電需求疲弱和晶片產能過剩的影響,第二季盈余減少一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