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再次屈服于中共,强制遣返台湾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台湾法轮功学员聂淑文于六月十日清晨搭机前往新加坡,通关时被海关人员以“不能说”的理由拒之入境,并原机遣返。聂女士拥有有效的新加坡入境签证,她表示新加坡是屈服于中共的压力而拒绝她入境的。鉴于以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香港入境遭强制遣返,分析人士表示,中共当局向新加坡政府提供了黑名单。

由台湾搭机前往新加坡参加法轮功心得交流会的学员聂淑文,在抵达樟宜机场准备入关时,遭到海关人员扣留护照并强制遣返,且未告知任何有关她不得入境及被遣返的原因。

聂淑文问海关人员为什么不让她入境?新加坡海关人员表示,移民局通知的,说她不符合移民局的规则。

聂淑文说:“我不符合你们移民局哪一条规则,你说给我听”,海关人员说我不能说给你听。

聂女士表示是因为她是法轮功学员被新加坡拒绝入境,她对新加坡政府提出强烈的抗议。

聂女士说:我觉得新加坡的政府蛮屈服于中共的,因为它在经济上对中共有依赖关系,所以我是想他确实不让我进,他讲不出理由来,但是他不敢得罪中共,所以他只好叫我出来。我是觉得你们新加坡政府的这个作为,我觉得我好遗憾,有损于你们民主国家的一个称号。

聂女士合法取得新加坡入境签证,却遭到无理遣返,显示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已延伸到海外国家,值得世人关注。

新唐人记者 管一安 卓秋英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