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再次屈服于中共,強制遣返台灣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台灣法輪功學員聶淑文于六月十日清晨搭机前往新加坡,通關時被海關人員以“不能說”的理由拒之入境,并原机遣返。聶女士擁有有效的新加坡入境簽證,她表示新加坡是屈服于中共的壓力而拒絕她入境的。鑒于以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香港入境遭強制遣返,分析人士表示,中共當局向新加坡政府提供了黑名單。

由台灣搭机前往新加坡參加法輪功心得交流會的學員聶淑文,在抵達樟宜机場准備入關時,遭到海關人員扣留護照并強制遣返,且未告知任何有關她不得入境及被遣返的原因。

聶淑文問海關人員為什么不讓她入境?新加坡海關人員表示,移民局通知的,說她不符合移民局的規則。

聶淑文說:“我不符合你們移民局哪一條規則,你說給我听”,海關人員說我不能說給你听。

聶女士表示是因為她是法輪功學員被新加坡拒絕入境,她對新加坡政府提出強烈的抗議。

聶女士說:我覺得新加坡的政府蠻屈服于中共的,因為它在經濟上對中共有依賴關系,所以我是想他确實不讓我進,他講不出理由來,但是他不敢得罪中共,所以他只好叫我出來。我是覺得你們新加坡政府的這個作為,我覺得我好遺憾,有損于你們民主國家的一個稱號。

聶女士合法取得新加坡入境簽證,卻遭到無理遣返,顯示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已延伸到海外國家,值得世人關注。

新唐人記者 管一安 卓秋英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