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喜欢传统邮递形式

【新唐人】相对许多国家的人而言,澳洲人有更乐意接受新科技的名声。如澳洲人手机和上网的使用率在全世界遥遥领先。但有意思的是,最近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在书面通讯方面,澳洲人却喜欢依靠邮递员来送信。

据澳洲邮政局的调查研究显示,只有少于十分之一的澳洲人愿意以电子邮件或者手机信息的方式来做公务上的联络。研究人员在服务业、零售业以及非盈利机构体系的15家产业里,对超过1000个澳洲人做了调查,调查他们在接收不同种类的商业信息时喜欢使用的媒介。

调查研究显示,虽然年龄、收入以及与某一机构或产业现存的关系对于个人所选择联络方式有些影响,但是传统邮递形式几乎是大家最信得过的。

此项调查还发现:

* 67%的顾客愿意在信箱中收到广告促销信息。

* 一半以上的顾客喜欢注有收信人为自己名字的来函。

* 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喜欢收到没有姓名地址的商品目录或零售商发出的信件。

* 顾客强烈表明喜欢至少每个月通过普通邮递收到财务报告和信用卡账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