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喜歡傳統郵遞形式

【新唐人】相對許多國家的人而言,澳洲人有更樂意接受新科技的名聲。如澳洲人手机和上网的使用率在全世界遙遙領先。但有意思的是,最近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在書面通訊方面,澳洲人卻喜歡依靠郵遞員來送信。

据澳洲郵政局的調查研究顯示,只有少于十分之一的澳洲人愿意以電子郵件或者手机信息的方式來做公務上的聯絡。研究人員在服務業、零售業以及非盈利机构體系的15家產業里,對超過1000個澳洲人做了調查,調查他們在接收不同种類的商業信息時喜歡使用的媒介。

調查研究顯示,雖然年齡、收入以及与某一机构或產業現存的關系對于個人所選擇聯絡方式有些影響,但是傳統郵遞形式几乎是大家最信得過的。

此項調查還發現:

* 67%的顧客愿意在信箱中收到廣告促銷信息。

* 一半以上的顧客喜歡注有收信人為自己名字的來函。

* 超過一半的消費者喜歡收到沒有姓名地址的商品目錄或零售商發出的信件。

* 顧客強烈表明喜歡至少每個月通過普通郵遞收到財務報告和信用卡帳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