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总统普京重组政府并削减部门

【新唐人】俄国总统普京在总统选举前五天重组了他的政府并削减了一些部门。

在预计普京将连任的选举之前,俄国总统普京大刀阔斧地精简政府。他将原来的30个政府部门削减到现在的17个。星期二(3月9日),他宣布保留俄国经济和财务部长,但在重组中替换了能源和外交部长。

财务部长库德林和经济发展及商业部长古雷夫保留了他们位置。克里斯坦科上个月被任命为代理总理, 现成为能源部长并管理建筑、工业和核能领域。

俄国受尊敬的驻联合国大使谢尔盖-拉弗洛夫接替伊格-伊万诺夫被任命为外交部长, 前外长伊格-伊万诺夫现在被委任为总统安全会议秘书。

分析家对克里姆林宫保持了完整的改革梯队的重组表示满意。塔斯社引述普京的话说, 如果他获胜,他将不会进一步改动政府部门,普京被广泛预计将在星期天获胜。

上个月在竞选活动期间,这名克里姆林宫领导人出人意料地革除了长期在政府任职的总理卡西亚诺夫,以形成一个坚持改革的新队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