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總統普京重組政府并削減部門

【新唐人】俄國總統普京在總統選舉前五天重組了他的政府并削減了一些部門。

在預計普京將連任的選舉之前,俄國總統普京大刀闊斧地精簡政府。他將原來的30個政府部門削減到現在的17個。星期二(3月9日),他宣布保留俄國經濟和財務部長,但在重組中替換了能源和外交部長。

財務部長庫德林和經濟發展及商業部長古雷夫保留了他們位置。克里斯坦科上個月被任命為代理總理, 現成為能源部長并管理建筑、工業和核能領域。

俄國受尊敬的駐聯合國大使謝爾蓋-拉弗洛夫接替伊格-伊万諾夫被任命為外交部長, 前外長伊格-伊万諾夫現在被委任為總統安全會議秘書。

分析家對克里姆林宮保持了完整的改革梯隊的重組表示滿意。塔斯社引述普京的話說, 如果他獲胜,他將不會進一步改動政府部門,普京被廣泛預計將在星期天獲胜。

上個月在競選活動期間,這名克里姆林宮領導人出人意料地革除了長期在政府任職的總理卡西亞諾夫,以形成一個堅持改革的新隊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