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监狱囚犯庆祝国际妇女节

【新唐人】星期一(3月8日),属于巴黎和米兰的时装表演伸展台出现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一所女子监狱, 那里的囚犯以时装表演庆祝国际妇女节。

囚犯以摇滚乐为背景音乐,穿着传统和现代的套装,在几名囚犯拍手欢呼下迈步走在朗加塔(Langata)女子监狱的庭院里。

为突出妇女在社会上的权利,3月8 日由世界各地的妇女组织命名为国际妇女节。

因为毒品交易而坐牢的25 岁的母亲贝蒂-阿金易(Betty Akinyi)说:“对我来说, 妇女也很重要, 在社会上我们也担任了重要的角色,妇女也是人,至少我们有男人所具备的所有的权利。”

大多数模特儿穿的表演服装由囚犯在监狱车间里制作。在这次活动期间,肯尼亚印度委员会成员及肯尼亚非政府组织囚犯关怀项目参观了这所关押着600名囚犯的监狱。

当贝蒂-阿金易(Betty Akinyi)头上装饰了马塞人串珠走在伸展台上时,会集的参观者和她的囚犯同伴们给了她大声的鼓掌。

她说:“我最想念我的妈咪和我的孩子。”贝蒂-阿金易(Betty Akinyi)说,她希望利用在监狱里得到的计算机熟练证,找到一个办公室工作, 并且说她不会再犯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