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監獄囚犯慶祝國際婦女節

【新唐人】星期一(3月8日),屬于巴黎和米蘭的時裝表演伸展台出現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的一所女子監獄, 那里的囚犯以時裝表演慶祝國際婦女節。

囚犯以搖滾樂為背景音樂,穿著傳統和現代的套裝,在几名囚犯拍手歡呼下邁步走在朗加塔(Langata)女子監獄的庭院里。

為突出婦女在社會上的權利,3月8 日由世界各地的婦女組織命名為國際婦女節。

因為毒品交易而坐牢的25 歲的母親貝蒂-阿金易(Betty Akinyi)說:“對我來說, 婦女也很重要, 在社會上我們也擔任了重要的角色,婦女也是人,至少我們有男人所具備的所有的權利。”

大多數模特儿穿的表演服裝由囚犯在監獄車間里制作。在這次活動期間,肯尼亞印度委員會成員及肯尼亞非政府組織囚犯關怀項目參觀了這所關押著600名囚犯的監獄。

當貝蒂-阿金易(Betty Akinyi)頭上裝飾了馬塞人串珠走在伸展台上時,會集的參觀者和她的囚犯同伴們給了她大聲的鼓掌。

她說:“我最想念我的媽咪和我的孩子。”貝蒂-阿金易(Betty Akinyi)說,她希望利用在監獄里得到的計算机熟練證,找到一個辦公室工作, 并且說她不會再犯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