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休斯敦火箭队主场战胜多伦多猛龙队

【新唐人】NBA休斯敦火箭队昨天主场以88-76战胜了多伦多猛龙队。弗朗西斯28分,莫布里20分,猛龙的明星卡特只打了6分钟就因伤下场,亨特拿下全队最高17分,彼特森16分,阿尔文-威廉姆斯得到12分。姚明出场24分钟,7投4中得到8分。

第一节比赛,火箭队多点开花,以29-20取胜。第二节比赛,火箭队在这一节又赢了对手2分,在半场结束时以50-39领先了11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分55秒,姚明单打对方中锋,球弹筐后入网,火箭队72-46领先。弗朗西斯在这一节得到11分,火箭队在结束时以74-53领先了21分。最后一节比赛,大比分领先让火箭的球员有所松懈,但是他们最后仍以12分的优势取胜。

火箭队取得两连胜。北京时间周三,他们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而猛龙队遭遇两连败,他们在周二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来自中国大陆的姚明出场24分钟,7投4中得到8分,并摘得4次蓝板球。上个月,另一名来自中国大陆加盟NBA的巨人中锋王治郅被中国大陆篮协以"缺乏基本的职业道德和爱国精神"开除出国家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