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休斯敦火箭隊主場戰胜多倫多猛龍隊

【新唐人】NBA休斯敦火箭隊昨天主場以88-76戰胜了多倫多猛龍隊。弗朗西斯28分,莫布里20分,猛龍的明星卡特只打了6分鐘就因傷下場,亨特拿下全隊最高17分,彼特森16分,阿爾文-威廉姆斯得到12分。姚明出場24分鐘,7投4中得到8分。

第一節比賽,火箭隊多點開花,以29-20取胜。第二節比賽,火箭隊在這一節又贏了對手2分,在半場結束時以50-39領先了11分。第三節比賽結束前1分55秒,姚明單打對方中鋒,球彈筐后入网,火箭隊72-46領先。弗朗西斯在這一節得到11分,火箭隊在結束時以74-53領先了21分。最后一節比賽,大比分領先讓火箭的球員有所松懈,但是他們最后仍以12分的优勢取胜。

火箭隊取得兩連胜。北京時間周三,他們主場迎戰西雅圖超音速。而猛龍隊遭遇兩連敗,他們在周二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來自中國大陸的姚明出場24分鐘,7投4中得到8分,并摘得4次藍板球。上個月,另一名來自中國大陸加盟NBA的巨人中鋒王治郅被中國大陸籃協以"缺乏基本的職業道德和愛國精神"開除出國家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