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士洛桑爆滿加座 獲獎女高音讚感受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下午,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洛桑的演出全場爆滿,至此神韻在洛桑的四場全部爆滿加座。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讓獲獎女高音歌劇演員胡爾女士( Brigitte Hool)讚歎不已。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光輝更是在她心中引起了深深的共鳴。

獲獎女高音歌劇演員Brigitte Hool:「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令人驚歎。舞台上的演員和樂團帶給我們許多美好的感受。他們非常用心地在傳遞這些感受,為觀眾營造了良好的氣氛,讓大家都能融入其中。」

2024年4月14日下午, 獲獎女高音歌劇演員Brigitte Hool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洛桑Beaulieu劇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胡爾女士是瑞士知名女高音歌唱家,在全球多家頂級劇院演出,也曾在亞洲和美洲進行過巡迴演出。 她同時也是一位作家。她的小說在瑞士獲得巨大成功。 作為一名優秀的藝術家,她曾多次獲獎,其中包括法國的「傑出女性獎」。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讓胡爾女士讚歎不已。

Brigitte Hool:「我對音樂非常滿意,因為古典樂器的演奏非常出色。女指揮家非常棒! 她的指揮方式很好,因為她成功地融合了西方音樂和傳統中國樂器的演奏, 讓我們都能聽懂。」

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光輝引起了胡爾女士深深的共鳴。

Brigitte Hool:「(我在演出中感受到) 這個世界中神性的光輝和神聖氛圍。」

Brigitte Hool:「對信仰的虔誠不僅與宗教信仰有關,也與愛的原則,神聖的愛息息相關。神韻藝術家給我們留下了這種印象。追尋虔誠信仰的人可以從中找到共鳴。 這非常重要。」

Brigitte Hool:「表達藝術和音樂的至高之道是儘可能超越自己的境界。」

Brigitte Hool:「為了饋贈他人,你也得從一個更高的境界中去獲取,然後再傳遞給大家。我看到舞台上的神韻藝術家非常有氣概。比如說,我記得有一位演員連續跳了十次,然後他回到了團隊中,他雖然是領舞演員,但保持著和大家一樣的謙卑的態度。他看起來並不感到疲憊。我相信他是受到了這樣的啟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弗洛里安、葛宜飛瑞士洛桑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