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邊境陷危機 義工組織協助執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德州的一個義工組織多年來在南部邊境官方入境口岸協助執法部門進行巡邏,幫助邊境執法部門逮捕了數千名非法移民

近日,第五巡迴上訴法院就德州新移民法SB-4法案的爭議舉行聽證會。該法將允許執法部門逮捕涉嫌非法進入美國的人。在此期間,德州邊境志願者組織正在協助當地執法部門、德州公共安全部、德州巡警和邊境巡邏隊進行巡邏。

邁克爾·維克斯博士是德州邊境志願者組織的成員。

德州邊境義工Michael Vickers:「17 年前,我們發現了600多條走私路線,就在德州拉雷多口岸上。這就是我們做的事情。」

維克斯說,邊境義工組織通過查看這些走私路線,報告並幫助逮捕了數千名非法移民。同時,他們在邊境地區也發現了不少屍體。

Michael Vickers:「從2021年1月到現在,僅在布魯克斯縣就出現了270多具屍體。」

德州的移民法將允許州執法部門逮捕疑似非法移民。維克斯說,他的團隊發現中國的非法移民數量激增。在最近一次行動中,發現了120人集體走線,但他們到達口岸之前被逮捕,其中的97名都是參軍年齡段的中國男子。

德州最新的移民法律要求,如果非法移民不遵守法官命令離開美國,將面臨非法入境的輕罪指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