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彼特再度否認家暴 暗諷裘莉耍手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陸譯:安吉麗娜·朱莉)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陸譯:布拉德·皮特)長達7年的離婚訴訟去年已畫下句點,但當時女方在法庭指控男方曾在私人飛機上對她「施暴」,一度掀起熱議。雖然法院最終判決不起訴彼特,不過裘莉近日再次提起訴訟。5日,彼特的團隊作出回應,否認家暴。

裘莉與彼特因2005年拍攝電影《史密斯夫婦》(Mr. & Mrs. Smith)擦出愛的火花,訂婚2年後於2014年8月結婚,婚後不久便出現裂痕,2016年開始分居的同時也申請離婚。儘管2019年兩人就正式宣布離婚,但拖了近7年的離婚訴訟直到2023年才了結。當時雙方談妥的條件顯示:裘莉獲得兩人共有的6個小孩(3名領養,3名親生)完整的監護權,彼特享有探視權;彼特保有兩人在法國的酒莊與城堡,但得支付裘莉2.5億美元的賠償。

不過,雙方離異後彼特還被指控,因為在飛機上與老婆、小孩起爭執,一氣之下吼叫、動手導致裘莉受傷。雖然彼特極力否認,稱當時只是在「爭執」,卻被女方誇大情節。聯邦調查局(FBI)調查後也證實,並沒有彼特家暴的證據,最終不予起訴。

本來外界以為裘莉與彼特的紛爭逐漸平息,但據美媒《人物》(People)雜誌4月5日報導,裘莉近日再次指控彼特有「對裘莉身體虐待的歷史」,為人所知的機上衝突不是第一次,只是他在此前不曾對孩子動手。

報導指,彼特身邊的一消息人士透露,裘莉近日再次指控彼特「家暴」,是因為兩人目前還在爭奪法國酒莊的所有權。該名人士堅稱:「這是一種行為模式——每當有不利於對方的決定時,他們總會選擇引入誤導性的內容,分散外界的注意力。」

裘莉日前向法院提交的文件指,彼特為了不讓她出售她在法國酒莊的股份,要求她簽署更加繁瑣和廣泛的保密協議。因此,彼特團隊4月5日向法院提出動議,要求裘莉公開所謂的保密協議,以及他們之間的通訊紀錄。

彼特的律師試圖證明,裘莉要求簽署的保密協議相較於他們所提出的協議具有更嚴格的限制形條款,並稱裘莉在出售法國酒莊股份6個月後,就向法院提交了更加廣泛的保密協議,其中包括離婚訴訟中的「互不貶低條款」。

裘莉的律師回應《人物》雜誌時表示:「保密協議確實有不同點,彼特所提出的保密協議無疑是在掩蓋他家暴的事實,這是非常可恥的。這麼多年過去了,裘莉只是想得到健康和安寧。」面對家庭和人際關係的壓力,裘莉曾透露,自己的身體每況愈下,並想帶著孩子們離開好萊塢這個她認為「不健康的地方」。

由於雙方各說各話,外界有如霧裡看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林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