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時曾遭性虐待 好萊塢名媛力挺加州新提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近日,好萊塢名媛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為阻止矯正機構虐待少年,公開為加州一項新提案發聲,希望自己曾遭受的痛苦不再重演。

全美各地的問題少年矯正機構都發生過許多虐待兒童的事件。

為保護這些孩子,加州共和黨籍議員香農·格羅夫(Shannon Grove)起草了SB 1043號提案。如果孩子在機構裡被隔離或行為受到限制,提案要求機構必須通知父母或監護人;如果孩子受到嚴重傷害或死亡,機構則必須向加州社會服務部門公開相關情況。

這項提案獲得好萊塢名人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的極力支持。

此前,希爾頓曾公開表示在少年時期,她在一所猶他州寄宿學校遭遇過。

Paris Hilton:「我16歲時被綁架並關在治療問題少年的機構裡。那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兩年。」

她在聲明中表示,身為問題少年矯正機構的倖存者,希望格羅夫的新提案能讓矯正機構的運作更加透明。

這項提案將於下週一(15日)由州參議院聽證會進行討論,屆時希爾頓也將現身發言。

目前提案已獲得兩黨的支持,預計將在下週順利投票通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