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美制裁哈馬斯發言人和無人機計劃負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週五(4月12日),美國財政部宣布,針對恐怖組織哈馬斯發言人,和無人機計劃領導人,實施新一輪制裁。

美國財政部負責恐怖主義和金融情報的副部長布萊恩‧納爾遜(Brian Nelson)在週五(4月12日)表示,制裁對象是哈馬斯發言人阿卜杜拉‧卡魯特(Hudhayfa Samir ‘Abdallah al-Kahlut)、部隊指揮官威廉‧阿布‧沙納布(William Abu Shanab)和他的助手巴拉阿‧哈桑‧法哈特(Bara’a Hasan Farhat),以及情報官員哈利勒‧穆罕默德‧阿扎姆(Khalil Muhammad ‘Azzam)。

受制裁人員在美國境內的財產將被凍結,並且必須向財政部外國資產管制辦公室(OFAC)報告。

目前,歐盟也在對哈馬斯實施制裁。而此前,包括英國、澳洲也分別對哈馬斯相關人員實施了一系列制裁。

新唐人電視台實習記者鄭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