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見眾議院議長 聚焦非法移民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3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五(4月12日)在佛州的海湖莊園與眾議院議長約翰遜會面。一位是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人,一位是眾議院內級別最高的共和黨人。兩人共同呼籲要確保非法移民,不能參與投票。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好的主播。

川普和議長約翰遜海湖莊園的記者會上表示,要加強選舉安全就要加強邊境安全。

約翰遜說,如果不加強管制,可能會有數十萬的非法移民在今年11月違法在總統大選中投票。川普則再次呼籲拜登要馬上關閉南部邊境。

川普:「我們國家就像一個垃圾場,我們將扭轉局勢。拜登應立即行動,他應立即關閉邊境。」

約翰遜:「開放邊境帶來的災難直接危及我們的選舉安全。目前各州被禁止要求(投票人)證明他們是公民。」

約翰遜表示,共和黨人會提出新的立法,要求每個投票人都要先證明自己公民的身分,而不只是在公民一欄上打勾。

而在下週一川普將在紐約出庭。關於針對他的法律訴訟,川普表示:「我會作證,我會講真話,我能做的就是講真話。真相就是,他們的訴訟案是無中生有。」

而拜登的競選團隊則引述民主黨議員,指本次川普和約翰遜的會面再次提醒美國人,川普是對民主的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