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加碼非法移民福利 重罪犯或可得法律援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近期加州提供非法移民的福利有進一步增加的趨勢。州議會一項新提案顯示,將向有重罪前科的非法移民,提供免費法律援助,但遭到共和黨籍人士的反對。來看報導。

加州議員瓊斯-索耶(Reginald Jones-Sawyer),近期提出AB 2031號法案,將給有暴力或重罪前科的非法移民提供法律服務。

根據法案,資金來源是名為「一個加州」的項目(One California)。為了幫助非法移民免遭驅逐出境,這個項目每年會撥款給非營利組織4500萬美元,用於提供免費的移民法律服務,並在移民社區進行教育和推廣工作。

雖然目前這些資金禁止用於幫助有嚴重前科的人,但議員瓊斯-索耶提出取消限制,還要求增加服務項目,包括給非法移民配備翻譯人員、支付訴訟費等。

然而,這項提案遭到共和黨籍議員桑切斯(Kate Sanchez)的強烈反對,她在社交媒體X上表示,政府不應該利用稅款,優先幫助有性侵和殺人前科的移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