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釋放衝擊德州邊境圍欄被捕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7日訊】近日在德州墨西哥邊境發生非法移民暴力衝擊圍欄事件,部分參與者被逮捕,但是二週後,法官宣布釋放這些人。

兩週前,100多名非法移民衝破德州El Paso邊境圍欄,將圍欄推倒並撞倒了警衛。在這段3月21日的視頻中,可以看到非法越境者將警衛推倒,越過他們,到達第二面牆。

《紐約郵報》記者稱,看到大約600名非法移民聚集在一起。後來又看到身穿夾克和戴手套的男子首先推倒了鐵絲網。而五名警衛試圖阻止這群人,但非法移民人數遠遠超過警衛人數。

現場的《郵報》記者將這個情況形容為「絕對混亂」。

事件發生後,執法人員逮捕數名非法移民,指控他們襲擊警衛,損壞財物。

德州州長Greg Abbott譴責這起非法移民的邊境暴動,稱每一個參與者都違反了德州的法律,犯下非法刑事入侵。

據報道,法官於上週日3月31日做出裁決,釋放該事件中所有被逮捕的非法移民,並指責埃爾帕索地方檢察官沒有準備好必要的聽證會文件。

另有一份報告披露,拜登政府執政期間,由於國土安全部未能提供必要的法庭文件,已有近20萬起非法移民驅逐案件被法庭駁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