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洛杉磯首演爆滿 壯麗中華文化撼動主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9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8日晚,以爆滿的盛況,拉開了在加州克萊蒙特布利奇禮堂的演出序幕。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與內涵,深深觸動了主流觀眾的心。他們讚歎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讓如此悠久壯麗的文化得以流傳,並展現給全球觀眾。

電腦公司業主Brian Roemmele:「神韻絕對萬分精彩,我愛神韻,我真的意猶未盡。神韻呈現的音樂、舞蹈和歷史,令人驚喜。

神韻藝術家肩負重大使命,看到他們致力傳承中華文化,令人讚歎。中華文化險些就失傳了,幸好有神韻藝術家竭力傳承保留,讓我們今晚能親身體驗。藝術家如此傑出,竭盡全力展現精湛技藝,我前所未見並深受感動。」

2024年3月8日晚,電腦公司業主Brian Roemmele欣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本演季在美國克萊蒙特布利奇禮堂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訊公司策略技術經理Alex Mendes:「神韻中西合璧的樂器演奏,令人愉悅,舞蹈與音樂的結合,也令人印象深刻,十分優美。

「演出展現了精巧複雜的高難度動作,看來需要大量勤學苦練,與非常柔韌的身軀,看似輕鬆但這一定極為艱鉅。」

2024年3月8日晚,資訊公司策略技術經理Alex Mendes(左)和專案經理Simone Mendes夫婦欣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本演季在美國克萊蒙特布利奇禮堂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深刻內涵,讓觀眾想要進一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Brian Roemmele:「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是當今世人迫切需要的,能在如此優美的演出中看到這點,真是啟迪人心。

「我很難認同中共剝奪至關重要、歷史悠久的傳統文化。

「神韻感人至深,使我想要了解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正在發生的信仰迫害。我希望傳統價值能讓當今社會撥亂反正。」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並衷心推薦給更多的人。

Brian Roemmele:「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我和我太太都對神韻壯麗的演出感到驚歎。」

Alex Mendes:「恭喜神韻。感謝藝術家的巨大付出與奉獻,這是一場卓越不凡的演出。我們感激神韻,讓我們度過美好的夜晚。」

專案經理Simone Mendes:「神韻的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二胡演奏家也十分出色。我真心推薦神韻,神韻美不勝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克萊爾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