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領導人3子亡 以色列:如伊朗報復 將回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以哈戰爭正在面臨升級風險,週三,以色列軍隊正在向加沙邊境靠近。同時,以色列外長警告,如果伊朗從本土發動攻擊,以軍將在伊朗境內進行還擊。

週三,以色列軍隊正在向加沙靠近,大量坦克在邊境集結。此前,恐怖組織哈馬斯領導人伊斯梅爾·哈尼亞的三個兒子和幾個孫子,在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空襲中死亡。

同一天,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宣稱,將對以色列此前空襲伊朗駐敘利亞首都大使館的行動,實施報復。

對於伊朗的威脅,以色列外交部長伊斯雷爾·卡茨(Israel Katz)當天在社交媒體X平台上做出回應。

卡茨發文說:「如果伊朗從本土發動攻擊,以色列將在伊朗境內進行回應和反擊。」

週二,美國總統拜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擔憂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行為。

美國總統拜登:「我認爲他(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做法是錯誤的。我不同意他的做法。我認爲,三四輛汽車被無人機擊中,並在公路上被擊毀,這實在令人憤慨。」

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三還敦促哈馬斯武裝分子,接受加沙臨時停火的最新提議,以換取釋放哈馬斯扣押的部分人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田原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