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轎車衝撞路人 4人送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中國大陸開車撞人事件頻發。日前江西南昌市一輛小轎車撞倒路人後,又衝向商店門口,撞到一對母女。中共官方通報四人送醫。

4月4日網傳視頻顯示,肇事車輛在路邊撞倒行人後,絲毫沒有減速,又繼續衝上人行道,衝向路邊一家零食店門口停放的電動單車。騎單車的一對母女來不及躲避,被迎面撞上。肇事車撞到人後,車頭又撞上墻壁,發出巨響。

一些網民猜測,肇事司機是否故意衝撞行人。

當天南昌交警通報,事發4月4日10時08分許,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永樂路朝農街路口,一輛小型汽車衝撞行人與電動自行車,四人送醫,一人重傷,一人輕傷,一人留院觀察,一人自行回家。

通報稱,司機聶某(男,46歲)已被控制,現已排除酒駕和毒駕,「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近期以來,中國大陸頻發汽車衝撞路人事件。其中3月19日,一天内發生三起,死傷數十人。【相關報導:大陸1天3起車撞人 北京行人騎手倒下一片(視頻)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