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車撞人2死4傷 傳徐州男砍3人後自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0日訊】中共治下民不聊生,屢傳恐怖凶案。江西贛州信豐縣發生汽車衝撞路人事件,中共當局稱二死四傷。同日網傳江蘇徐州男子為尋仇砍死三人,後割喉自殺。

信豐縣汽車連撞多人

3月29日上午,網傳江西贛州信豐縣汽車撞人的視頻,顯示多名傷者躺著在馬路上,一輛小轎車前側損毀嚴重,一人渾身是血卡在被撞壞的引擎蓋上。還有一個傷者躺著在路口處,腦部明顯受傷嚴重、拖出一長串血跡。

附近的一名商戶告訴大陸媒體,事發車輛從附近小區旁邊的菜市場開過來,「一路撞了幾十米,看起來現場特別嚴重,肇事司機還跑掉了,現在還沒抓住」。

該縣交警大隊回應,稱這是「一起交通事故」。事發當天早上9時許,肇事司機撞人逃逸時又連撞兩人,造成二人死亡、三人受傷。

不過,該縣公安局稍後發出的通報又稱二人死亡、四人受傷。該通報未提司機「撞人後逃逸」,只稱信豐縣嘉定鎮解放東路發生一起小型轎車與二輪車、行人碰撞的「交通事故」。

通報也沒有提到肇事司機是否已被控制。

傳徐州男子刀砍三人後自殺

同樣是在29日上午,江蘇省徐州市也傳出多段恐怖視頻,顯示在一個小區院內,一名男子渾身染血倒在地上,但手脚還一直在活動。旁邊一名光頭男子手拿兩把菜刀,一邊抽菸,一邊與地上男子對話。期間有其他居民經過,持刀男子沒有發動攻擊,顯然是有目的行凶。

後續視頻顯示,公安趕到後,持刀男子開始一次次地切割自己的頸部。多名公安只在不遠處旁觀,不敢上前。最後才有一公安帶頭同事跑向正在自殺的男子,但此時男子眼見已凶多吉少。

再後來的畫面顯示,自殺男子疑似已經倒地身亡,地上另一名男子被擡上救護車。

(網絡圖片)

據傳事發徐州市鼓樓區下澱片區。當地網民爆料,持刀男子一個月前被抓,剛出來就開始砍人,估計是尋仇報復。他連砍三人後,「抹自己脖子」自殺了,「都不要活」。

當地網民爆料。(網頁截圖)

還有人說,男子行凶過程中換了好幾把刀,顯然是有謀的行為。

目前此事疑似已被中共當局封殺,不見大陸媒體報導,也不見公安通報。

(記者歷澄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