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京長安街車撞2人 鎮江男惡意撞人被抓(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北京交道口發生疑似蓄意撞人兩天後,西長安街上又傳汽車撞倒行人,未知是車禍還是故意衝撞。次日,江蘇鎮江市也傳一名男子惡意撞人後被抓。

3月21日,網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一個寬闊的十字路口,馬路中間躺著兩個人,一動不動。旁邊散落著從車輛上掉落的碎片,還倒著一輛兩輪車。現場疑似發生車輛撞人事件,但視頻中沒有看到肇事車輛。一名穿黃色制服的官方人員正在走向現場。

視頻疑似在行駛的車輛上拍攝,拍攝的男子驚呼「(這是)長安街啊」。

傳播視頻的網民稱,事發當天上午的北京西長安街,有車輛撞人。

目前不知事發原因。也未見中共當局通報。在海外X平台上,有網民猜測可能是一起車禍,也有人認爲可能是又一起故意撞人的「獻忠」事件。

還有人嘲諷,「(從)廊坊到寬街再到西長安街,離目標(中南海)越來越近了,再近一點就是了」。

3月13日,河北廊坊燕郊鎮發生恐怖大爆炸。19日晚,北京市交道口寬街路口剛剛發生汽車連撞十幾人的惡性事件。網傳視頻顯示,肇事司機下車後還囂張地大駡行人,現場有市民稱這是「社會性報復」。

3月22日,網上又傳江蘇省鎮江市發生惡意駕車撞人事件。

網傳一段視頻顯示,一輛白色轎車橫向撞到馬路中間的綠化帶,多名穿著「鎮江SWAT機動」制服的中共特警將一名男性司機押走。馬路邊上有被撞倒的護欄,還有一人倒地不起。有圍觀市民喊「打120」,叫救護車。

網傳消息指,事發3月22日下午4點,鎮江市朱方路大廈瑪吉特超市門口,發生一起轎車故意衝撞行人的惡性事件。但此事同樣未見中共當局通報。

有網民留言感嘆,「沒完沒了了」。

3月19日,除了北京市之外,遼寧瀋陽和浙江台州也發生疑似蓄意撞人事件。三起事件據傳傷亡數十人。當天,山西省G59呼北高速西家塔隧道內,還發生一起旅遊大巴撞墻事故,中共當局通報14人死亡,37人受傷。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