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轎車連撞兩人 追尾前車後繼續狂奔(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上海一輛小轎車高速衝撞路人,並頂著外賣員和單車行駛數十米,追撞前車後繼續狂奔。相關視頻引發關注。

4月1日,網上熱傳一段視頻顯示,當天上午11:21左右,在上海浦東西門路一個路口,一輛白色轎車高速撞上一輛外賣單車,將外賣小哥掀到車頂上,並將單車頂在車頭前方,繼續高速疾馳幾十米遠。然後單車撞在路邊車輛上,損毀嚴重,外賣員也從車頂掉落路邊。

不過,肇事車並未減速,繼續向前暴衝,並追尾前方一輛同向私家車,將對方撞入逆向車道。肇事車依然沒有減速,繼續前行,直到消失在鏡頭前方。

衝撞發生後,現場有市民打電話報警。

事發地附近一名商戶告訴陸媒,肇事轎車撞到外賣騎手之前,還撞倒一名騎自行車的老人。後來救護車到場,將兩名傷者拉走。

肇事車一路橫衝直撞,沒有減速跡象,肇事後也沒有絲毫停留。許多網民懷疑是否刻意撞人。

當天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浦東分局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肇事司機為吳某某(男,25歲),據司機「自述」是「疲勞駕駛發生事故」,暗示這是一場「交通事故」。

此前一天,網上還傳出據稱是北京街頭發生慘烈撞車的視頻。目前未知撞車原因,以及視頻中的場景是否北京市。也未見北京官方通報此事。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